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

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

「國際澎湖灣燈光節」以燈光為媒介,打造出來的精美絕倫的澎湖灣光藝術的舞台。以在地人文、景觀、海洋導入設計內容,運用藝術裝置、光雕影像、牆與立面、場域光環境、水面光影、光之互動體驗等,呈現澎湖灣最亮麗的燈光節。

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|澎湖活動|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|國際燈光節|澎湖

而今年主題的為「海島樂園 」由國內外藝術家打造多達20幾種藝術燈飾。今年的主燈是高達八公尺的美人魚主燈「海島之歌」,搭配「蓬勃之海」海上燈光水舞秀,打造海陸燈光展演秀,浪漫唯美主燈結合氣勢磅礡的水舞為最大亮點,每半個小時會演出一次!

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

去年燈光裝置藝術「隱匿之海」更是榮獲「2019年布里斯本設計展覽設計類-金獎」,各種五顏六色的華麗燈串紛紛亮燈,在夜中閃閃地發光,彷彿靜止的煙花般恰好停在最璀璨、美麗的時刻,只能說越夜越美麗,今年也是不會讓人失望的!

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

除了燈光展出以外,活動開幕當天邀請台灣搖滾天王伍佰&China Blue開唱真的是嗨翻全場,這次燈光節的活動長達二個月,期間也將會有不同的藝人輪番上陣表演,建議大家可以事先查詢表演名單。

來源: ReadyGo 2020/9/14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